Tel: 22875057info@hkpls.com.hkQuick Query
wechat-qrcodelive chat icon

live chat icon
wechat-qrcode
  1. Save qrcode to album/photo
  2. Open wechat qrcode scanner
  3. Click "My Album" on the upper right corner
  4. Choose this qrcode

學校簡介

香港專業語言學校(HKPLS) 是一所專門提供線上線下英語、廣東話 (粵語) 和普通話課程的語言學校,上課的形式有小組課程、私人課程以及企業課程,適合的人群有國內人仕、香港人仕、外籍人仕以及海外華僑等不同年齡層、不同語言程度和不同文化背景的各界人士和企業客戶,如本港中小型企業和跨國公司,以及其他國家和地區希望在網上學習這三門語言課程的人士和企業客戶。

我們的語言課程和教材設計精良,可滿足從初級、中級到高級的不同學習需求,針對學生的聽、說、讀和寫四項語言基本技能進行強化訓練。我們的辦學理念著重於幫助建立牢固的語言基礎,並採用靈活互動和以學生為中心的教學方式幫助他們掌握最實用的聽說讀寫技能,同時培養其學習語言的興趣和積極性。我們擁有超過15年在港辦學的豐富實戰經驗,旨在幫助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建立他們在語言聽說讀寫方面的自信,同時也協助我們的企業客戶提升他們員工在語言方面的技能以加強企業整體工作效率。

如果您想更全面地瞭解我們,請點擊這裡下載學校宣傳冊

我們的使命

我們的教育理念是運用創新、溝通的教學方法,讓學生以有趣的方式快速學習普通話、廣東話(粵語)和英語。

我們努力

  • 為學生提供優質教學課程
  • 使語言學習愉快
  • 幫助學生輕鬆有趣地學習普通話、廣東話(粵語)和英語 – 成為香港最好的語言培訓機構之一
  • 成為香港最好的語言培訓機構之一

我們的專業教學團隊

我們的專業教學團隊在香港專業語言學校,我們擁有一流的專業教學團隊。所有教師任職後都必須接受專業的教學培訓,以保持其專業的教學水準。我們也會定期舉辦各類活動和課題研究,以增進團隊的合作精神、凝聚力和歸屬感,並通過定期培訓以發揮每位老師的最大潛能。

我們的老師以及課程顧問均是擁有專業和多元文化教育背景的優秀人才:

  • 教授本地和國際學生以及企業客戶方面均具有豐富的經驗
  • 在語言教育方面具有極大的耐心和熱忱
  • 具有語言教育方面專業學歷
  • 具有專業教育資格認證,如全國普通話水準測試及教師資格證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