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22875057info@hkpls.com.hk快速查詢
wechat-qrcodelive chat icon

live chat icon
wechat-qrcode
  1. 將二維碼加入相簿/照片
  2. 打開微信二維碼掃瞄器
  3. 點擊右上角"我的相簿"
  4. 選擇此二維碼

企業培訓課程

量身定做的普通話、廣東話(粵語)和英語企業語言培訓課程將提高貴公司員工的語言技能

為您所需,打造專業的語言企業培訓課程!

 

香港專業語言學校的企業培訓圑隊專門為企業量身定做適合其業務發展的企業培訓課程,助企業提升員工的整體語言水準和競爭力。我們有專門的導師為中小企業、機構以及團體編寫和設計符合其公司業務發展及培訓需要的系列教材,包括商業普通話、廣東話及英語等實用語言課程。

我們首先會分析討論貴公司的實際需要並建議相關選項, 然後我們會派我們的培訓師去貴公司測試員工的語言水準,接著在兩個工作日內給你們發一份測試結果的報告。如果您決定購買我們的語言課程,測試將是免費的。在第三步,我們將提出一個建議,包括課程大綱,建議的課程時間和費用。之後與貴公司簽訂一份企業培訓課程的合同。最後我們會根據貴公司的要求及員工的語言水平,量身編寫一套專業且獨一無二的與貴公司行業相關的教材,如財經金融、保險、地產、旅遊、服務款待及酒店業等。在培訓課程中期我們還會根據學員的進度和反饋做定期修改;培訓完結後我們也會進行課程的總結和相關測驗,以便進一步滿足企業培訓的要求。

我們的企業培訓課程的宗旨是根據企業所需,打造適合的教材且運用靈活有效的教學方法,使企業員工們在培訓期間內得到最好的聽說讀寫技巧的訓練,幫助企業實現培訓目標和業務擴展需要。

此外,我們還為我們的企業客戶準備了一個線上學習平臺,學生可以獨立學習,也可以線上與老師互動,為學生在課堂之外學習創造了一個軟環境,有效地擴展了課堂教學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