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22875057info@hkpls.com.hk快速查詢
wechat-qrcodelive chat icon

live chat icon
wechat-qrcode
  1. 將二維碼加入相簿/照片
  2. 打開微信二維碼掃瞄器
  3. 點擊右上角"我的相簿"
  4. 選擇此二維碼

企業培訓的特點

英語、普通話和廣東話在香港的各企業中廣泛使用,我們知道企業員工能流利運用這三種語言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在超過15年的企業培訓經驗中,我們一直深入研究這三種語言企業培訓課程最合適的內容、形式和結構,並結合不同公司的實際需求而專門開發並量身定制出獨特的企業教材,最終取得了非常令人滿意的效果。

單獨設計的課程按照貴公司的具體要求,我們會單獨設計一套只適合貴公司的普通話、廣東話或英語課程以提高你們公司員工現有的語言水平
定向的培訓內容每一套課程都能彰顯下列語言技能:
語音技能、口語和閱讀理解能力、寫作能力、語法運用能力、思考能力及自信心建立
訓練有素的母語教師我們的教師都具備以下特點:母語教師、專業受訓且鍳定為合格指導老師、有豐富教學經驗、尤其擅長企業培訓的組織教學、創意性的教學活動、誘發學習動機和刺激課堂氣氛
僱員的監察和管理對貴公司員工的課初課末評估、上課出席率、給予學生課堂表現的評價以及課末的考試等項目己作為常額指標被包含在對企業培訓的管理支援政策里,我們將會定期地告知你們每一個員工的語言學習的進展如何

教學方法

在香港專業語言學校,我們致力為您創造良好的學習環境,通過各種教學方法來激發您的語言潛能,包括角色扮演,小遊戲,小組討論和演講。我們的目標是激勵您的學習積極性,讓您的語言技巧更上一層樓。

在香港蓬勃發展的三語環境下,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行業相關的實用且最適合的語言培訓課程,以求幫助貴公司實現企業培訓目標。我們的語言課程涵蓋語音學習、生活主題、商業主題、糾正發音、文化背景學習、熱門主題和這三種語言的其他重要語言領域,我們的語言培訓師將會幫助貴公司員工集中訓練語言的準確表達和工作演示,實際應用能力以及有效的溝通和跨文化理解。

除了幫助員工提高工作和日常生活中的語言技能外,我們還將讓他們在輕鬆、愉快和互動的學習環境中享受這三種語言的學習過程。

企業語言培訓流程

在香港專業語言學校,我們相信一個有效的培訓計劃是建立在一個系統化的過程之上的。我們的獨家培訓大綱分為五個基本步驟:

  1. 需求分析問卷:有效企業培訓的第一步是確定和評估需求。在公司戰略或發展計劃中可能已經確立了公司員工培訓的目的。我們將對此進行培訓前問卷調查,以求得一套最適合公司業務發展的語言培訓方案
  2. 培訓前評估:在制定培訓大綱後,我們會建議貴公司員工在上課前做一個課前評估,以便發現當前培訓方案和員工語言水平的差距並加以改進。
  3. 量身定制的培訓材料:此步驟旨在創建一個全面和深入的教學計劃,包括教學理念、教學設計、教學內容和材料以及根據企業業務類型量身定制的任何其他培訓要點。
  4. 定期審查:實施階段是培訓計劃正式啟動。此階段包括相關資源的調度和組織。在培訓期間,我們的培訓師會定期審核和調整課程流程,以確保企業培訓的有效順利地進行。
  5. 培訓後評估和回饋收集:在培訓課程的後階段,會對整個過程進行評估,以確定其是否成功達到培訓目標。從貴公司收集的返饋也是評估有關知識和技能獲取的一個途徑。如果發現任何不足之處,可以修訂培訓方案。

企業客戶

我們的語言企業培訓客戶包括不同行業的公司和組織,如銀行、金融、通信、教育、法律、旅遊、房地產、醫學等。請參閱以下我們的客戶清單(部分):

詳情請致電(852)37021366或電郵:info@hkpl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