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22875057info@hkpls.com.hk快速查詢
wechat-qrcodelive chat icon

live chat icon
wechat-qrcode
  1. 将二维码加入相簿/照片
  2. 打开微信二维码扫瞄器
  3. 点击右上角"我的相簿"
  4. 选择此二维码

学校简介

香港专业语言学校(HKPLS) 是一所专门提供在线线下英语、广东话 (粤语) 和普通话课程的语言学校,上课的形式有小组课程、私人课程以及企业课程,适合的人群有国内人仕、香港人仕、外籍人仕以及海外华侨等不同年龄层、不同语言程度和不同文化背景的各界人士和企业客户,如本港中小型企业和跨国公司,以及其他国家和地区希望在网上学习这三门语言课程的人士和企业客户。

我们的语言课程和教材设计精良,可满足从初级、中级到高级的不同学习需求,针对学生的听、说、读和写四项语言基本技能进行强化训练。我们的办学理念着重于帮助建立牢固的语言基础,并采用灵活互动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式帮助他们掌握最实用的听说读写技能,同时培养其学习语言的兴趣和积极性。我们拥有超过15年在港办学的丰富实战经验,旨在帮助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建立他们在语言听说读写方面的自信,同时也协助我们的企业客户提升他们员工在语言方面的技能以加强企业整体工作效率。

如果您想更全面地了解我们,请点击这里下载学校宣传册

我们的使命

我们的教育理念是运用创新、沟通的教学方法,让学生以有趣的方式快速学习普通话、广东话(粤语)和英语。

我们努力

  • 为学生提供优质教学课程
  • 使语言学习愉快
  • 帮助学生轻松有趣地学习普通话、广东话(粤语)和英语
  • 成为香港最好的语言培训机构之一

我们的专业教学团队

我们的专业教学团队在香港专业语言学校,我们拥有一流的专业教学团队。所有教师任职后都必须接受专业的教学培训,以保持其专业的教学水平。我们也会定期举办各类活动和课题研究,以增进团队的合作精神、凝聚力和归属感,并通过定期培训以发挥每位老师的最大潜能。

我们的老师以及课程顾问均是拥有专业和多元文化教育背景的优秀人才:

  • 教授本地和国际学生以及企业客户方面均具有丰富的经验
  • 在语言教育方面具有极大的耐心和热忱
  • 具有语言教育方面专业学历
  • 具有专业教育资格认证,如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及教师资格证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