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22875057info@hkpls.com.hk快速查詢
wechat-qrcodelive chat icon

live chat icon
wechat-qrcode
  1. 將二維碼加入相簿/照片
  2. 打開微信二維碼掃瞄器
  3. 點擊右上角"我的相簿"
  4. 選擇此二維碼

常規廣東話課程或粵語課程

適合外籍人士及普通話人士的廣東話(粵語)會話課程及繁體字書寫課程。

市場上廣東話課程的選擇很多,我們的廣東話常規課程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在職人士、休假人士以及有相對固定時間上課的其他社會人士都適合報讀此課程。在職人士可以利用下班之後的晚間時間(週一和週三7-9pm / 週二和週四7-9pm)報讀廣東話常規課程;如果在休假中,你可報白天或晚間常規課程; 時間充裕的其他人士可每天利用2個小時或4個小時參與小組的粵語課程學習。一句話概括,常規課程比較適合有充裕時間上短期課程的人士。

另外,廣東話常規課程有16個級別的課程,初級課程有4個級別,中級課程有8個級別,高級課程有4個級別的課程。課程內容豐富多彩有趣,由零基礎開始一直學到高級課程,學生最短可在8週內完成16個級別的廣東話課程(或粵語課程)。

參加我們常規廣東話課程的學生可以享受以下好處:

  • 小班教學(每班最多6人)
  • 免費定制的課程教材和講義
  • 有規律的上課時間和正規的上課教室
  • 與同一廣東話水準的同學達成相同的目標
  • 受益於與同學們的互動

立即報名入讀我們的粵語課程!

廣東話(粵語)在粵港澳大灣區以及在大多數海外華人社區被廣泛使用,現在也有廣東話(粵語)北移的現象,廣東話(粵語)已成為中國最具影響力的方言,具有十分突出的地位和價值。如果你也想與香港人或香港以外的其他廣東人有良好的溝通,學習廣東話(粵語)是你的首選。

附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