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22875057info@hkpls.com.hk快速查詢
wechat-qrcodelive chat icon

live chat icon
wechat-qrcode
  1. 将二维码加入相簿/照片
  2. 打开微信二维码扫瞄器
  3. 点击右上角"我的相簿"
  4. 选择此二维码

学校条款及规则

付款:

  1. 要求所有学生在开课前至少3个工作日全额付清学费。
  2. 所有付款均不予退还。在任何情况下,已交付的款项将不获退款。

天气安排:

常规课程:

  1. 正常班级的人数是3-6人且每个级别的课时数为20小时(如果选全日课程,1个级别在1周内完成;如果选半日课程,1个级别在2周内完成;如果选晚间课程,1个级别在5周内完成);如果一个班的人数少于 3 人,则课时数会有所不同:i) 2人班的话,每个级别的课时数为15 小时 (如果选全日课程,1个级别在0.75周内完成;如果选半日课程,1个级别在1.5周内完成;如果选晚间课程,1个级别在3.75周内完成);  ii) 1人班的话,每个级别的课时数为10 小时(如果选全日课程,1个级别在0.5周内完成;如果选半日课程,1个级别在1周内完成;如果选晚间课程,1个级别在2.5周内完成)
  2. 所有常规课程的时间及上课地点已由学校制定好了,学生不能轻易改变上课时间和地点,也不能随意取消常规课程。
  3. 缺席常规课程的学生既不能补课,也不能退款。
  4. 课程不可转让。
  5. 同一语言水平的学生,经专业教师评估之后,会被安排在同一班级,同班其他学生不应有任何异议。
  6. 当老师请病假、年假或事假时,学校会告之学生并将安排代课教师。

私人课程:

  1. 如果一个小组里的某个学生因某原因而缺席课程,则此学生既不能补课,也不能退款。
  2. 课程不可转让。
  3. 每个私人课程都有一个截止日期。通常每 10 小时课程的有效期为 3 个月;同样,20 个小时的私人课程有效期为6 个月;30 小时为 9 个月;…60小时为18个月。1-4小时的课程当作5个小时算,有效期为1.5个月;5-9 小时的课程当作 10 小时算,有效期为 3 个月。
  4. 所有课程必须在有效期内完成,在有效期后未完成的课程不得继续。
  5. 病假:如果学生因病不能上课,他/她必须在开课前4小时通知老师或学校,并提供当天医生给出的病假证明,如果通知少于4小时,取消的课程将会被收取费用。
  6. 事假:如果学生因事假而无法上课,他/她必须在开课前24小时通知老师或学校,如果少于24小时通知,将收取取消课程的费用。
  7. 教师请假:通常对于私人课程,除非学生要求代课教师,否则教师在请病假、年假或事假时不会安排代课教师。

企业培训课程:

  1. 对于缺席课程的学生既不能补课,也不能退款。
  2. 所有课程必须按照HKPLS和受培训公司确认的既定时间表完成。
  3. 课程不可转让。
  4. 如果受培训公司发现指定的老师的表现不满意,受培训公司的课程协调员会通过电邮: info@hkpls.com.hk以书面方式通知指定教师和香港专业语言学校表示关注的情况及问题所在。如果在两节课中无法观察到显著改善,受培训公司可以请求更换老师,而课程将暂停,直到确定了新的老师。
  5. 教师请假:通常当教师请病假、年假或事假时,会通知受培训公司安排代课教师。
  6. 上述没有提及的其他任何问题,都应本着香港专业语言学校和受培训公司的互惠互利原则,通过及时商讨来解决。

香港专业语言学校(HKPLS)保留在不通知的情况下定期修改上述条款的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