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22875057info@hkpls.com.hk快速查詢
wechat-qrcodelive chat icon

live chat icon
wechat-qrcode
  1. 將二維碼加入相簿/照片
  2. 打開微信二維碼掃瞄器
  3. 點擊右上角"我的相簿"
  4. 選擇此二維碼

學校條款及規則

付款:

  1. 要求所有學生在開課前至少3個工作日全額付清學費。
  2. 所有付款均不予退還。在任何情況下,已交付的款項將不獲退款。

天氣安排:

常規課程:

  1. 正常班級的人數是3-6人且每個級別的課時數為20小時(如果選全日課程,1個級別在1周內完成;如果選半日課程,1個級別在2周內完成;如果選晚間課程,1個級別在5周內完成);如果一個班的人數少於 3 人,則課時數會有所不同: i) 2人班的話,每個級別的課時數為15 小時 (如果選全日課程,1個級別在0.75周內完成;如果選半日課程,1個級別在1.5周內完成;如果選晚間課程,1個級別在3.75周內完成);  ii) 1人班的話,每個級別的課時數為10 小時(如果選全日課程,1個級別在0.5周內完成;如果選半日課程,1個級別在1周內完成;如果選晚間課程,1個級別在2.5周內完成)
  2. 所有常規課程的時間及上課地點已由學校制定好了,學生不能輕易改變上課時間和地點,也不能隨意取消常規課程。
  3. 缺席常規課程的學生既不能補課,也不能退款。
  4. 課程不可轉讓。
  5. 同一語言水準的學生,經專業教師評估之後,會被安排在同一班級,同班其他學生不應有任何異議。
  6. 當老師請病假、年假或事假時,學校會告之學生並將安排代課教師。
  7.  

私人課程:

  1. 如果一個小組裡的某個學生因某原因而缺席課程,則此學生既不能補課,也不能退款。
  2. 課程不可轉讓。
  3. 每個私人課程都有一個截止日期。通常每 10 小時課程的有效期為 3 個月;同樣,20 個小時的私人課程有效期為6 個月;30 小時為 9 個月;…60 小時為18 個月。1-4 小時的課程當作5 個小時算,有效期為1.5 個月;5-9 小時的課程當作 10 小時算,有效期為 3 個月。
  4. 所有課程必須在有效期內完成,在有效期後未完成的課程不得繼續。
  5. 病假:如果學生因病不能上課,他/她必須在開課前4 小時通知老師或學校,並提供當天醫生給出的病假證明,如果通知少於4 小時,取消的課程將會被收取費用。
  6. 事假:如果學生因事假而無法上課,他/她必須在開課前24 小時通知老師或學校,如果少於24 小時通知,將收取取消課程的費用。
  7. 教師請假:通常對於私人課程,除非學生要求代課教師,否則教師在請病假、年假或事假時不會安排代課教師。

企業培訓課程:

  1. 對於缺席課程的學生既不能補課,也不能退款。
  2. 所有課程必須按照HKPLS 和受培訓公司確認的既定時間表完成。
  3. 課程不可轉讓。
  4. 如果受培訓公司發現指定的老師的表現不滿意,受培訓公司的課程協調員會通過電郵: info@hkpls.com.hk 以書面方式通知指定教師和香港專業語言學校表示關注的情況及問題所在。如果在兩節課中無法觀察到顯著改善,受培訓公司可以請求更換老師,而課程將暫停,直到確定了新的老師。
  5. 教師請假:通常當教師請病假、年假或事假時,會通知受培訓公司安排代課教師。
  6. 上述沒有提及的其他任何問題,都應本著香港專業語言學校和受培訓公司的互惠互利原則,通過及時商討來解決。

香港專業語言學校(HKPLS)保留在不通知的情況下定期修改上述條款的所有權利。

特殊天氣安排

對於尚未開始的課程:

如8號或以上的熱帶氣旋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在下列時間內生效,或香港天文臺宣佈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信號可能在下列時間懸掛,那相關課程將被取消,如下列表格所示:

上午 6:00 – 上午 10:59:下午 2:00 之前開始的課程將被取消 。
上午 11:00 – 下午 2:59:下午 2:00 至 6:00 之間開始的課程將被取消。
下午 3:00 及以後:下午 6 點開始的課將被取消。

對於已開始的課程:

* 學生,特別是居住在離島或偏遠地區的學生,可自行決定提前離開
# 所有戶外活動將暫停

生效日期:2018年8月9日

版權

本網站的內容僅供參考。雖然已盡一切努力確保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準確無誤,但香港專業語言學校(HKPLS)並不保證全部或部分資料在各方面均準確無誤。HKPLS 對本網站或本網站所連結的任何其他網站所提供資訊導致的任何錯誤或錯報,或任何直接或間接的損失或損害不承擔任何責任。

本網站的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如果您發現內容有任何問題,或者如果您認為您的版權已被侵犯,請通過電子郵件通知我們:info@hkpls.com.hk,我們將立即調查此事,並採取適當行動。

隱私政策

香港專業語言學校(HKPLS)承諾符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規定,符合國際認可的個人資料私隱保護標準。此外,我們學校將確保我們的同事和教師遵守最嚴格的安全和保密標準。

如果您對我們的隱私政策有任何疑問,請隨時通過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繫:info@hkpls.com.hk